学校(科学院)机关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---参观“奋进的山东”成就展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19-10-28浏览次数:86

10月25日,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,推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,学校(科学院)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,参观“奋进的山东”—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。



齐风鲁韵,风华正茂;砥砺奋进,继往开来。“奋进的山东”成就展通过“百废俱兴、艰苦创业”“勇立潮头、砥砺前行”“走在前列、全面开创”三个部分,以时间为主轴,以历史性事件为骨干,通过图片、历史实物资料、经典场景还原等表现方式,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,山东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。



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依次进入展厅参观。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中,齐鲁大地70年来改天换地的峥嵘岁月如画卷般在大家面前徐徐展开。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前、在一组组激动人心的数据前,在一件件铭刻历史的物品前,大家或驻足端详,或交流讨论,感受着山东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奋发有为、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,无不为山东70年来的沧桑巨变叹为观止,为山东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。



所有的成功,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齐鲁儿女的勤劳智慧、奋发图强,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、奉献担当、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建设了美丽的家乡,建设了美丽的中国。通过此次活动,大家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,纷纷表示要奋发图强,开拓进取,全力以赴,扛起责任,为中国、为山东、为学校(科学院)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